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以優雅之姿走入華麗晚宴
04 Oct, 2018
  • TS001
  • TS002
  • TS003
晚宴設計風格一直是時尚品牌每季必秀的重頭戲,在華麗中很容易突顯品牌的特色及表達此季想要展現的設計理念,一般而言,從晚宴系列中幾乎可看出品牌此季的表現重點。

「神秘感」是a.testoni 2018秋冬女生系列主要表達的主題之一,遙遠的銀河系,無垠廣大,神秘莫測,而其星河閃亮發光,即是身穿a.testoni 鞋履和包款的女生化身為晚宴中最閃亮的女主角。如同一位優雅的女性身上散發著迷人的光采,在夜晚中更顯動人。

a.testoni 華麗高貴的晚宴系列,2018秋冬靈感來自銀河系中的閃亮星河,螢光紫色調的小羊亮面漆皮平底鞋,皮面上特殊處理的黑色不規則線條如同無窮無盡的天河,再裝飾上logo星星徽章,是一款出席晚宴或平日穿著的百搭鞋款。另一款時尚的尖頭穆勒鞋,以閃亮的科技布料製成,鞋緣上方裹飾著一列毛皮裝飾,充滿華麗的質感。同系列可搭配成套設計的手提小晚宴包、小側背包。
 
輪播圖1:a.testoni秋冬走入神秘華麗晚宴。
輪播圖2:a.testoni尖頭穆勒鞋,時尚有型。
輪播圖3:以環保皮草為材質的晚宴包,優雅華麗的手上配件。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