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打開a.testoni的異想世界Monica 手袋
05 Dec, 2018
  • TS803
  • TS802
  • TS801
a.testoni 的經典女性包款「MONICA」手袋,Monica代表著對生活充滿著熱情活力的探索,並且隨時散發著智慧的生命能量的現代女生,因此,a.testoni 以此為設計概念,於每季以不同風貌設計出為人喜愛的Monica包款,在2018秋冬則呈現多元時尚的詮釋,展現a.testoni 優異的手工風格,及獨特的義式優雅風華。

其中一款適合出席宴會的Monica晚宴包,充滿貴氣的黑色高級絨面布料,以金色亮面牛皮裝飾金色鉚釘,搭配復古鎖頭,更能襯托出整體造型的優雅華麗質感。另外,人造皮草的Monica手袋成為今年秋冬時髦的配件,華麗的黑、深紅色調人造皮草,以吸睛的鱷魚皮為重點裝飾,組合出奢華貴氣的Monica 手袋。亦或秋冬氣息濃厚的Monica 手袋,以深夜藍或深紫紅的毛呢面料,拼接牛皮蜂巢圖紋,透露變化的幾何效果,增加時尚的美感。

輪播圖1:a.testoni 經典包款Monica 秋冬新作演繹出一種優雅的時尚態度。
輪播圖2:出席宴會的Monica晚宴包與跟鞋搭配成套,充滿華麗高貴氣質。
輪播圖3:a.testoni奢華貴氣的Monica 手袋。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