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新聞剪報
[蘋果即時]醫在偏鄉攝影展 采盟盼各界關心偏鄉醫療
23 Jan, 2019
  • 640_271506f6d3fa309621656477980520a2
出版時間:2019/01/22 19:22

采盟免稅店今天在桃園機場愛心小舖舉辦捐贈儀式,由董事長古素琴捐出240萬元予愛心小鋪六個公益志業團體。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蔡愛真、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台灣防盲基金會營運經理曾唯婷、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及臺灣黑熊保育協會理事長張富美共同參與捐贈儀式。
 
采盟免稅店於桃機設置愛心小舖,為喜憨兒基金會等6個公益團體義賣愛心商品,今天除了捐贈儀式外,也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區出境長廊展出「醫在偏鄉攝影展」,希望透過機場展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防盲基金會,以及基金會在偏鄉眼疾醫療與衛教服務上所做的努力。
 
展覽內容為臺灣防盲基金會深入臺灣與緬甸偏鄉,進行海外服務、視力防治及衛教服務等過程,藉由攝影師紀錄下孩子、長者接受視力檢查、戴著矯正眼鏡的片刻,以及長者視力經過矯正後露出微笑的照片,盼能引起各界關注偏鄉眼疾醫療問題。
 
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表示,希望在經濟不景氣下,鼓勵更多單位一起捐款資助台灣的公益團體。這次的攝影展讓更多旅客看見台灣公益志業的發展與努力,也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愛心志業的行列。(突發中心黃仲明/桃園機場報導)

來源網址:https://tw.news.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22/1505430/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