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來自海洋純粹而美的時尚呼喚
19 Feb, 2019
  • TS001
  • TS002
  • TS003
a.testoni 2019春夏新作,場景來到蔚藍的陽光海岸,有如來到聖讓卡弗爾拉Saint-Jean-Cap-Ferrat 的海灣度假別墅,或是散步在蒙地卡羅、巴塞隆納的海灘,潔淨純白柔細沙灘,舒適的海風自由吹拂,享受暖暖的夏日陽光,而在夜晚月光灑落的海水粼光閃閃,享受一杯夏日夜晚沙灘派對的調酒,a.testoni 春夏新品帶來海洋年輕活力的時尚呼喚。
「編織」一直是夏日最具話題的主題,讓人聯想沙灘與熱帶島嶼的度假氛圍。而編織成為2019 a.testoni 春夏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發展一系列男女生系列商品。以灰藍色、白色、白灰色的小牛皮,與菸草色的袋鼠皮,手工編織出深淺有層次的圖紋,如同大海中高低起伏的波浪,成就此季令人激賞的作品--樂福鞋和穆勒鞋。而女生商品則包括迷你Monica 手袋、手拿包、高跟鞋及涼鞋。

輪播圖1:編織是夏日最具話題的主題,讓人聯想沙灘與熱帶島嶼的度假氛圍。
輪播圖2:a.testoni 編織樂福鞋,手工編織海洋波浪圖紋,時尚有型。
輪播圖3:a.testoni波浪編織圖騰與銀色漆亮皮,結合出耀眼高貴的女性跟鞋。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