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引領商務時尚
13 Mar, 2019
  • 1300x650
  • 男
  • 女

a.testoni 90年來以優秀的製鞋工藝聞名於世,正裝鞋的領域中獨佔鰲頭,擁有鞋皇之名號。一雙優良的正裝鞋是商務人士必備的,除了舒適、好穿的絕佳行動力之外,質感則是外顯的品味表現。

2019春夏新品Amedeo Testoni系列牛津鞋,以高級牛皮或美洲短吻鱷魚皮手工打造,立體浮雕式Cap-toe設計,展現簡潔的設計內涵。並以a.testoni的專利工法Piuma Rapid縫製,此項專利提供鞋子如羽毛般的輕盈重量外,更可確保鞋子能於炎熱、酷寒或潮濕的環境下,具有絕佳耐用性與舒適度,此獨一無二的製鞋工藝已獲得全球專利,每一雙使用Piuma Rapid 手工縫製的鞋款,鞋底會烙印上a.testoni所申請的專利編號。

Amedeo Testoni (AT)系列 是a.testoni 最具品牌代表性的頂級手工鞋款,超乎完美的製鞋工藝展現,創新鞋底,有著驚人的柔軟度,鞋底烙有Amedeo Testoni創辦人的簽名,及專屬尊貴的羽毛標誌,每一雙鞋履需經過325~400道工序才能完成。

輪播圖1:一雙優良的正裝鞋是商務人士必備的。
輪播圖2:Amedeo Testoni牛津鞋,立體浮雕式Cap-toe設計,展現簡潔的設計內涵。
輪播圖3:a.testoni女生牛津鞋,提供絕佳的舒適與質感。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