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以徽章拼貼傳達來自海洋的夏日時尚
10 Apr, 2019
  • Testoni-18-10-016
  • a2
  • a3

在時尚的領域裏,所有的元素都有可能是設計師大膽創作的題材,而徽章隨興拼貼的手工質感,表現出年輕有個性的創意,在這幾季時尚圈蔚為風潮,從服裝上的徽章設計,也走入包款和鞋子的裝飾品。這些改變將讓人聯想嚴肅的軍事徽章,搖身一變,成為令人會心一笑的有趣時尚。

a.testoni 2019春夏新品將多采多姿的海洋世界帶入徽章系列之中,主題靈感以”Navy Pop - Made in Italy”為主軸,充沛能量的太陽金黃光芒底色,搭配有船錨、燈塔、海馬、魚兒和義大利國旗的可愛圖案徽章,巧妙地融入新品當中,年輕有型的超輕量運動鞋、後背包及側背隨身包,傳達出年輕有個性的時尚感。

輪播圖1: a.testoni推出一系列可愛有趣的海洋徽章商品,相當有夏日氛圍。
輪播圖2: a.testoni充滿療癒效果的徽章圖騰,走出每日的好心情。
輪播圖3: 輕鬆的拖鞋夏日必備單品,帶出a.testoni的年輕時尚。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