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時尚媽咪時髦腳步向前走
18 Apr, 2019
  • 0418tes
  • 0418tes02
  • 0418tes03

在這充滿感恩與愛的五月季節,向天下偉大的母親表達最深的敬意。選購一份貼心禮物,最能表達子女的感恩之情;亦或終日辛勞的媽咪,此刻為自己添購一份精緻禮物,犒賞一年來的辛勞。

一組成套的鞋子與包包是母親節送禮的首選,一雙舒適時尚的好鞋,能溫柔體貼媽咪奔波的雙腳,並展現性感的足下風情;成套包款搭配,在整體造型中能快速突顯出個人品味,為媽咪造型加分。

以海洋度假風格為基調的a.testoni 2019春夏新品,調製出各種大地自然呼應的多樣系列商品。「編織」今年夏天最具話題性的主題,讓人聯想沙灘與熱帶島嶼的度假氛圍。編織成為2019 a.testoni 春夏最具代表性的元素,發展出一系列優雅的女生系列商品。

a.testoni經典Monica手袋及同系列搭配的及踝靴款,以極致手工牛皮編織,幾何圖騰的層次編織如同樹木紋理,讚頌著自然的藝術。另外,此季以耀眼的鮮橘色調搭配中性可可色,明亮的對比色彩,成套搭配的手袋與露趾涼鞋 ,為夏日的週末穿著帶來暖暖的陽光熱力。

義大利鞋皇a.testoni,今年母親節所推薦之商品,能符合媽咪在不同場合有不同的造型搭配,獻給時尚媽咪,完美呈現著女性柔美優雅的風華。

輪播圖1: a.testoni成套包款和鞋子搭配,在整體造型中能快速突顯出媽咪個人品味。
輪播圖2:a.testoni Monica 手袋,手工編織做工精細,造型優雅。
輪播圖3:a.testoni 推出夏日低跟涼鞋,非常具有女人味。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