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正裝下隱藏的龐克搖滾夢
07 May, 2019
  • 01 (2)
  • 02 (2)
  • 03 (2)

一雙舒適、好穿的正裝鞋是商務人士必備的行頭,一般除了考量功能性之外,「質感」、「品味」往往是挑選鞋款時的關鍵因素。因為鞋子能夠輕易地將個人的特質顯露出來,如材質、顏色、設計、細節等能夠窺探出主人的個性。而一雙帶有鉚釘的正裝鞋,正是透露著擁有者新潮的時尚品味。

a.testoni 推出一系列低調搖滾的鞋履與包款,推翻一般正裝鞋的刻板印象,以黑色高級牛皮為基底,而黑色金屬鉚釘裝飾出正裝鞋上的Wing-tip圖紋,亦或公事包、電腦包、後背包等包款上,鉚釘則畫龍點睛的裝飾包款的蓋緣上,形成低調的龐克搖滾風格。

「鉚釘」,一直是1970年代興起的龐克搖滾文化的重要符號,其金屬感通常代表著很酷的意涵。a.testoni 2019春夏以鉚釘帶入時尚設計,將正裝與街頭龐克搖滾文化融合,發展出完美融合的衝突美學,提供另類的時尚新選擇。

輪播圖1: a.testoni 推出一系列低調龐克搖滾風格的鞋履與包款。
輪播圖2:黑色金屬鉚釘裝飾在a.testoni正裝鞋上的Wing-tip圖紋。
輪播圖3:a.testoni 以鉚釘帶入時尚設計,將正裝與街頭龐克搖滾文化融合。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