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90周年紀念鞋,全球限量90雙,見證品牌新頁
29 May, 2019
  • 1558601168839363130-(1)
  • 1558601168839363130-(2)

a.testoni以手工製鞋享譽全球,其高超精緻工藝與一流品質的商品,素有“義大利鞋皇“之美譽,並廣受全球菁英人士們的喜愛。a.testoni於1929年在義大利皮鞋之都Bologna波隆那創立,波隆那孕育出各種精湛製鞋工藝。 今年a.testoni 邁入90周年,一直以來,唯有a.testoni仍堅持其繁複且費時的手工製鞋過程,並加以發揚手工製鞋的獨特與美好,因此,a.testoni在國際間被視為義大利文化的代言人及尊貴的象徵。

為了紀念品牌邁入90周年的歷史新頁,a.testoni 特別推出90周年紀念鞋款,以品牌最具代表的牛津鞋款編號M11559為出發,此款黑牌手工鞋結合品牌多種為人稱道之手工製鞋技藝,以手套式縫法(Bolognese)為基底,輕薄柔韌的山羊皮,確保穿著時的舒適柔軟度,可以乘載腳的壓力並獲得釋放。另外,鞋面則以拼接工藝(Filettone)精心打造,為每個鞋片反覆收邊工序,細緻柔軟的袋鼠皮撐托鞋子的張力與舒適,展現卓越的品質外,更富涵藝術價值。

a.testoni 90周年紀念鞋款,全球限量90雙,每一雙鞋底烙印限量編號,打造獨一尊榮感。鞋子內標則為特別標示90周年字樣,暗紅色特別顏色內裏,與暗紅色皮製鞋底,特殊鞋套與鞋盒包裝,盡顯品牌之尊貴與獨特性。

輪播圖1: a.testoni 90周年紀念牛津鞋,代表品牌邁入傳承新頁,讓顧客體驗義大利製造的精湛工藝和超凡品味
輪播圖2:此款a.testoni黑牌手工鞋結合品牌多種為人稱道之手工製鞋技藝。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