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塗鴉紳士版運動鞋
04 Jun, 2019
  • 1300_1
  • 1300_2
  • 1300_4

a.testoni 繼上季推出Shadow 影子系列,獲得時尚迷的喜愛,2019春夏推出男女生共同版影子系列,讓兄妹、情侶、夫妻可以擁有共同的鞋款。a.testoni發揮其品牌創意無限的藝術素養,此系列以「影子」為命名的鞋款,將正裝鞋面上的Wing Tip、雕花、縫線、孔飾以描繪的方式呈現,奇特的效果,如同隨行的影子,是實體的反射卻是虛幻的存在。

影子系列充滿藝術性的製作過程值得令人探索,首先,藝術家先將牛津鞋的圖案繪製出來,刻意地部分渲染及塗鴉,以增加鞋款類型sneaker本身的活潑性,繪製好的電腦模板再將其印製在高級皮料上,並由師傅手工切割而成,如同Whole Cut紳士鞋全片式沒有任何裁片及接縫處,多年製鞋經驗的資深師傅將皮革張拉與鞋楦完全的貼合,百道複雜的工序後,呈現出完美的線條,與a.testoni sneaker輕量鞋底與以結合,一雙a.testoni影子系列sneaker因而誕生,為鞋界再添創新的一頁。

影子系列運動鞋共有兩款可供選擇,以白底橘色、白底天藍兩色呈現,更具夏天氛圍與設計趣味。

輪播圖1: a.testoni 影子系列sneaker,創意無限如影隨行
輪播圖2:a.testoni影子鞋款,將正裝鞋面上的Wing Tip、雕花、縫線、孔飾以描繪的方式呈現,奇特的效果,如同隨行的影子。

輪播圖3:a.testoni影子系列,塗鴉紳士版運動鞋。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