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菁英爸爸節,a.testoni 品味獻禮, 以最具質感的方式,表達對爸爸滿滿的愛
08 Jul, 2019
  • 1_1561945681748943960
  • 2-1561945681748943960
  • 3-1561945681748943960

爸爸是個非常辛勞的角色,默默的為家庭無私付出,為工作事業馬不停蹄終日奔波,常常忽略為自己的造型打理。今年爸爸節,就用最有質感的方式來贏取爸爸的心。

義大利鞋皇a.testoni,長久以來以匠心獨具的手工製鞋而聞名、輕盈柔適的鞋身、觸感細緻的高級皮革,與典雅細膩的輪廓,今年父親節a.testoni推薦多款”好穿舒適,精細做工的頂級好鞋與配件,不僅犒賞爸爸們的辛苦,也讓a.testoni成為男人事業的奠基、邁向未來的貼心好夥伴。

除選購一雙好鞋外,a.testoni 公事包、皮帶、皮夾等配件,皆特別強調材質及功能性,搭配起來專業感、時尚感立即加分,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a.testoni 一系列經典雙色包款,採用頂級的第一層牛皮,皮料質感極佳,多隔層設計實用功能性高,雙色搭配設計,簡單的色彩線條,帶出包款的品味設計。

a.testoni 皮帶多元的設計款式,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皮帶扣設計包含多款針扣與板扣,皮帶本身的皮料從牛皮、鹿皮、鴕鳥皮及鱷魚皮等,以素面、雕花穿孔、滾飾或是廣受型男喜愛的編織皮帶呈現,顏色則有各種不同色調,符合不論是正裝或休閒裝扮,整體造型的搭配需求。a.testoni皮帶絕對是爸爸節的禮物清單中,高CP質的不敗款。

輪播圖1: a.testoni 包款,強調材質及功能性,專業感時尚感立即加分,送禮給爸爸的好選擇。
輪播圖2: a.testoni 時尚簡潔設計,超輕量鞋底,絕佳的舒適性,時尚老爸的必備行頭。
輪播圖3: a.testoni 鴕鳥皮編織皮帶,採用柔軟與韌性極佳的皮革特性,打造獨一的高質感皮帶。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