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2019情人節特調- a.testoni愛的翅膀展開幸福的愛情故事
22 Jul, 2019
  • _0002_F420046-LadySportNapa_orchid-03
  • _RFS0475

充滿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該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表達最真摯的愛?一盒巧克力、一束玫瑰花或是一頓大餐,如何跳脫舊有選項又有創意,a.testoni在今年幽默有趣的表達與眾不同的愛情宣言。

一個愛的圖騰,正面表達最直接最真實的心意。義大利鞋皇a.testoni今年大膽歌頌情人節宣言,象徵著守護的翅膀,帶著一顆飽滿愛的心自由飛翔, 披著義大利綠紅白三色彩帶,如同女神身上的宣言彩帶,訴說著專屬於情人間愛的傳奇故事。

今年a.testoni 將愛意化作刺繡徽章,設計出一系列女生包款和運動鞋,包款包括手拿包、萬用包、皮夾等實用性高的隨身配件,粉紫或粉藍的牛皮材質,搭配可愛版飛翔愛心圖騰,令人愛不釋手。而女生的sneaker,採用超輕量鞋底,形體簡潔綁帶牛皮運動鞋,鞋款面料設計充滿浪漫風情的粉紫色調,裝飾上擁有翅膀的愛心徽章,與當今時尚潮流所趨的塗鴉、卡通、可愛風相呼應,讓女孩們甜蜜蜜的秀出幸福模樣,直接表達你對她的滿滿的愛意。

輪播圖1: a.testoni 情人節系列運動鞋與當今時尚潮流所趨的塗鴉、卡通、可愛風相呼應。
輪播圖2: 今年七夕情人節a.testoni愛的翅膀展開幸福的愛情故事。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