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新聞剪報
素還真現身桃園機場 中外旅客爭相合照
05 Aug, 2019
  • 螢幕快照 2019-08-05 上午10.56.34
  • 螢幕快照 2019-08-05 上午10.56.48

019-08-02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鄭超文╱即時報導
影/素還真桃機現蹤跡 中外旅客搶拍照

桃園機場下午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名揚中外的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清香白蓮」素還真現身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吸引國內、外的旅客駐足觀賞,表演結束後,還有小朋友與外國旅客搶著跟素還真合影自拍。

采盟免稅店在桃機出境大廳長廊舉行「精采霹靂文化踩街」活動,邀請霹靂布袋戲的首席操偶師丁振清(貓叔)親自操控清香白蓮素還真,在他的巧手下,素還真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栩栩如生,展現霹靂英雄的俠骨柔情。此外,還邀請5位Cosplay同人誌演員分別以素還真、飄渺月、赦天琴箕、疏樓龍宿、靈自靈等劇中角色現身,5位主角還上演武打戲,讓現場旅客看得目不轉睛。

有台灣的旅客待小孩一起觀賞後表示,布袋戲陪著許多台灣的大小朋友長大,素還真等霹靂布袋戲中的角色更是深植人心,沒想到在出國時,還能看到素還真現身,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外籍旅客也被布袋戲的演出吸引,拿著手機不停拍照、錄影,對於操偶師展現布袋戲玩偶的千變萬化大為驚艷。

采盟免稅店表示,素還真一直是正向能量的形象代表,曾經為桃機拍攝飛安宣導短片。除了今天的踩街活動外,還推出機場限定霹靂獨家授權贈品,即日起至9/1活動期間,消費滿額就有機會或贈霹靂變速手持風扇乙只,采盟未來還將與霹靂布袋戲合作推出專區,更有可能有機場限定版的霹靂布袋戲商品。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966286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