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最新情報
中秋送暖 麻吉麻吉好溫馨
06 Sep, 2019
  • IMG_1650
  • IMG_1652
  • IMG_1651
  • IMG_1653
歡慶中秋,桃園機場充滿人情味與歡樂氣氛。經營機場餐飲及伴手禮的誠盟公司今天(9/6) 在第二航廈2樓伴手禮大街,邀請桃園家扶中心的青少年同學以雙人彈唱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現場更準備了客家人在喜慶聚會時必備招待客人的點心- 客家麻糬分享給往來旅客品嘗;在優美歌聲與傳統美味中,與旅客共度輕鬆愉快的中秋假期。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誠盟響應了桃園家扶中心發起的【暖心送鍋.守護健康】募集鍋具的愛心活動,讓桃園地區弱勢家庭可以更新使用多年已破損或生鏽老舊的鍋具,讓孩子的居家飲食可以更健康安心,用一把炒鍋,傳遞一份暖心的愛給每個家庭。桃園家扶中心也在今天桃機活動現場致贈感謝狀給誠盟公司,並有家扶中心青少年的烏克麗麗彈唱演出,在他們開朗的笑容中,看見逆境中仍努力讓夢想發光的熱情與希望。

此外,誠盟更準備了桃園在地的客家麻糬,讓大家動動手體驗傳統客家文化,現場也解說道地的客家麻糬做法,吸引許多旅客一起來參與。大家麻吉麻吉好歡樂、好溫馨,為中秋佳節增添不同的樂趣。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