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挪威式縫法,手工原創製鞋藝術美學
27 Nov, 2019
  • 19-09 Testoni IG 2485
  • Testoni prod 0024_mod_120l
  • MS40349VEG_94680LD9_TopCalf-Cuoio

a.testoni以手工製鞋享譽全球,其高超精緻工藝與一流品質的商品,素有“義大利鞋皇“之美譽,並廣受全球菁英人士們的喜愛。a.testoni於1929年在義大利皮鞋之都Bologna波隆那創立,波隆那孕育出各種精湛製鞋工藝,時至今日,唯有a.testoni仍堅持其繁複且費時的手工製鞋過程,並加以發揚手工製鞋的獨特與美好,因此,a.testoni在國際間被視為義大利文化的代言人及尊貴的象徵。

在品牌各項製鞋工藝當中,挪威式縫法(Norwegian Construction)以其手工的原創性而獲得愛鞋人士的喜愛與珍藏。挪威式製鞋工法的概念是源自北歐文化。謹守傳統工法,採用純手工製作的天然麻繩編織鞋面與鞋底的接縫處,編織出”鍊型”線條。這種製鞋的方式是採取登山鞋的概念,同時考量到氣候狀況和鞋子的耐用性。將鞋子實際的效用以裝飾的方法點綴,使得鞋子的特色更為突出。挪威式縫法運用在a.testoni 頂級的AT系列中,完美呈現義大利製鞋藝術之美。

輪播圖1: a.testoni挪威式縫法,縫出精緻製鞋美學
輪播圖2: 挪威式製鞋工法的概念是源自北歐登山鞋製鞋的概念
輪播圖3: a.testoni挪威式縫法以其手工的原創性而獲得愛鞋人士的喜愛與珍藏。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