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精湛製鞋工藝,打造舒適非凡鞋履
26 Dec, 2019
  • 12
  • 8
  • 10
  • 11

a.testoni以手工製鞋享譽全球,其高超精緻工藝與一流品質的商品,素有“義大利鞋皇“之美譽,並廣受全球菁英人士們的喜愛。a.testoni於1929年在義大利皮鞋之都Bologna波隆那創立,波隆那孕育出各種精湛製鞋工藝,時至今日,唯有a.testoni仍堅持其繁複且費時的手工製鞋過程,並加以發揚手工製鞋的獨特與美好,因此,a.testoni在國際間被視為義大利文化的代言人及尊貴的象徵。

a.testoni 製鞋工藝當中,以Filettone拼接工藝最需高度仰賴師傅的經驗,因Filettone由最薄的袋鼠皮(0.2公分)組成,經由師傅多次燙平之後,再將它組合成鞋面的部分,使我們無法從外表看到這些縫線,因此穿著時沒有任何一絲鞋片的接縫異物感,相當平滑。通常我們稱這道程序為”收邊”。Filettone是製鞋程序中最具技術的一個工法,鮮為人知的技術和冗長複雜的程序雖然耗費成本,但卻能強調皮鞋的獨創性和藝術品味!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