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黑牌手工鞋入門款,擁有夢幻鞋履好入手
15 Feb, 2020
  • 0215_01
  • 0215_03
  • 0215_02

義大利鞋皇a.testoni,於1929年在義大利皮鞋之都Bologna波隆那創立,波隆那孕育出各種精湛製鞋工藝。一直以來,唯有a.testoni仍堅持其繁複且費時的手工製鞋過程,並加以發揚手工製鞋的獨特與美好

2020春夏a.testoni 推出一系列黑牌手工鞋入門款,讓人輕鬆擁有一雙長久以來想要擁有的夢幻鞋履。以手套式縫法(Bolognese)為基底,輕薄柔韌的山羊皮,確保穿著時的舒適柔軟度,可以乘載腳的壓力並獲得釋放。另外,鞋緣可看到Spiral 螺旋式縫法的製鞋工法,其運用極為精細的皮繩縫製,是非常古老傳統且稀有罕見的工法,其加強鞋子的縫合度及防水性,獨特散發出來的藝術美感,成為a.testoni 鞋款的標誌。

此系列入門款提供牛津鞋及德比鞋兩種款式可供選擇,高級牛皮選料搭配簡潔正裝鞋款式,皮革鞋底上縫製半膠底,考量行走止滑功能性,顏色黑、藍、咖啡基本色,滿足上班族、商務人士等正裝場合需求。

輪播圖1: a.testoni黑牌手工鞋,讓顧客輕鬆體驗義大利製造的精湛工藝和品味。
輪播圖2: a.testoni Spiral 螺旋式縫法的製鞋工法,是非常古老傳統且稀有罕見的工法
輪播圖3: a.testoni系列入門款,高級牛皮選料搭配簡潔正裝鞋款式,滿足上班族、商務人士等正裝場合需求。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