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穆勒鞋穿出當季時髦雅士風格
24 Mar, 2020
  • 01
  • 02
  • 03

「穆勒鞋」Mules 當季最時尚的鞋款,流行熱度橫跨男女時尚圈,為今年時尚圈吹起一股「懶人」風潮。穆勒這種踩後腳跟的鞋款,可以大大滿足現代人匆忙的生活節奏,踩著就出門的拖鞋特性,而在正式場合又可將鞋跟拉回,變成了一雙正式的紳士鞋款,完全不損紳士穿鞋的禮節,可說是相當實用的鞋款。

a.testoni 2020春夏開發出多樣化時尚流行的穆勒鞋款,滿足時髦男性的風格需求打扮。其中以smart casual 為主軸的穆勒鞋,以penny loafer 簡潔基本樂福鞋款設計,柔軟輕薄的羊皮,復古刷色處理的天然植鞣皮革,讓整雙鞋履輕質無負擔感,但其特別選用皮革鞋底設計,為隨意穿脫的穆勒鞋多增一份正裝感,完美詮釋夏季男生鞋款的時尚態度。

另外,a.testoni一系列穆勒鞋以「編織」為主題,以海軍藍、白色、深棕大地色的牛皮,手工編織打造,帆船式橡膠鞋底,麻繩編織鞋緣,展現一派輕鬆優雅的度假氛圍,讓人聯想藍天、白雲、沙灘,乘風航行於海中的時髦雅士風格裝扮。

輪播圖1: a.testoni 穆勒鞋穿出當季時髦雅士風格
輪播圖2: a.testoni復古刷色穆勒鞋,完美詮釋夏季男士時尚態度。
輪播圖3: a.testoni手工編織穆勒鞋,展現一派輕鬆優雅的度假氛圍。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