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2020母親節選禮推薦 a.testoni 春夏新色淡粉色,為今年時尚媽咪打造空靈甜美氣質
16 Apr, 2020
  • 01
  • 02
  • 03

義大利鞋皇a.testoni,今年特別推薦給的時尚媽咪一個氣質的全新look,以今年春夏的流行色彩「淡粉色」,重新打造媽媽形象,媽媽不是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已,媽媽可以搖身一變空靈甜美的氣質美女。

以流行色彩粉色系為基調的a.testoni 2019春夏女生新品,調製出各種不同的粉紅色系,包括接近人體膚色的氣質裸色,亦或細雨中淡淡的櫻花粉色,或是帶有茫霧般的粉沙色,多種與大自然呼應的多階粉色調商品。新推出的女性手工牛津鞋搭配春夏粉紅色甜蜜色調,搭配同色系以大型結扣裝飾的女性手袋,充滿春天櫻花花開的粉嫩氛圍。另外,一款裸色系的波士頓手袋,柔軟的羊皮以鉚釘裝飾,於低調中散發女性搖滾魅力。a.testoni完全不同於傳統母親節所推薦之商品,能符合媽咪在不同場合有不同的造型搭配,獻給時尚媽咪,完美呈現著女性柔美優雅的風華。

輪播圖1 : a.testoni 春夏新色淡粉色,為今年時尚媽咪打造空靈甜美氣質。
輪播圖2:a.testoni 波士頓手袋,低調中散發女性搖滾魅力。
輪播圖3:a.testoni 推出夏日平底露趾涼鞋,以華麗水晶裝飾,非常具有女人味。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