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撞色加異材質,演繹今夏運動風時尚
22 Apr, 2020
  • 04
  • 06
  • 05

2020春夏時尚,吹起一股強烈對比、大膽假設的「異類」拼貼時尚藝術,運用在色彩上以撞色鮮豔對比為設計,如冷暖色調的相對比、色階相差大的補色調;材質上也採用對比相異性大的質感,如光滑牛皮拼接樸質面的麂皮,特殊稀有皮革拼接牛皮等特殊設計。a.testoni全新2020春夏系列,品牌展現年輕活力、發展出一系列充滿色彩、新鮮、輕量等多樣化的作品,讓新一代的運動鞋款與包款,完美演繹出品牌創新的時尚態度。

a.testoni 今夏以撞色及異材質,演繹運動時尚風格。一系列作品強烈撞色設計相當吸睛,包款色調以深藍色搭配鮮橘色、黑色搭配亮黃色、亮橘搭配粉裸色等撞色設計,材質以粗曠鞣革牛皮搭配滑面觸感的小羊皮,對比呈現時尚的衝突美感。

全新T-design 運動鞋款,以品牌logo T 為設計意象,強烈連接品牌精神。 採用夏日色調包括太陽般的燦爛黃、土耳其藍和亮藍色精選高級牛皮,拼接黑色科技布料,重量輕巧的寬厚鞋底,舒適好穿的時髦運動鞋。

輪播圖1 : a.testoni撞色加異材質,演繹今夏運動風時尚
輪播圖2 : a.testoni全新T-design 運動鞋款,以品牌logo T 為設計意象,強烈連接品牌精神。
輪播圖3 : a.testoni撞色及異材質對比,為此系列包款最大的特色。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