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穿出夏日陽光下清爽有型的時尚
12 May, 2020
  • MS82167_MS80580_MS80581
  • loafers-and-monkstraps_SSS_testoni_MS82167-RVG-98168-SSS_01
  • loafers-and-monkstraps_HRT_testoni_MS47617-POG-94962-HRT_L2

如何穿出夏日涼快但又不拉塌的時尚造型? 常是男士們在夏日尋找解答的問題。一雙合適有質感的鞋款,就能將身上的簡單行頭馬上提升加分,即使是白色T恤和短褲,也能用時髦的開車鞋或穆勒鞋妝點出與眾不同的夏日氣質。

「穆勒鞋」Mules 當季最時尚的鞋款,流行熱度橫跨男女時尚圈,為今年時尚圈吹起一股「懶人」風潮,非常容易詮釋夏季男生的時尚態度。a.testoni春夏一系列穆勒鞋以「編織」為主題,以海軍藍、白色、深棕大地色的牛皮,手工編織打造,帆船式橡膠鞋底,麻繩編織鞋緣,展現一派輕鬆優雅的度假氛圍,讓人聯想藍天、白雲、沙灘,乘風航行於海中的時髦雅士風格裝扮。

另外,「開車鞋」也是男士們夏日必備的鞋款,a.testoni 2020春夏全新系列開車鞋,多樣化的設計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材質上選用包括牛皮、麂皮和鱷魚皮等,大玩材質的拼接之美。顏色則以夏天的陽光亮黃色、海洋的湛藍色或大地灰棕色為主,充分展現夏日的專屬熱情。a.testoni 新一季開車鞋有著全新的鞋底設計,橫條式的設計比圓點式更具抓地力,同時提供絕佳的穿著穩定度與舒適度。
 

輪播圖1 : a.testoni 春夏新款開車鞋,穿出夏日陽光下清爽有型的時尚
輪播圖2 : a.testoni如陽光般亮黃色開車鞋,完美詮釋夏季男士時尚態度。

輪播圖3 : a.testoni手工編織穆勒鞋,展現一派輕鬆優雅的度假氛圍。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