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新聞剪報
「出發吧!桃機樂友會」首發團上路 漫步管制區
25 Jul, 2020
  • 螢幕快照 2020-07-27 上午11.16.51
  • 3239679_9_1
  • 3239679_4_1
  • 3239679_6_1
  • 3239679_1_1
自由時報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

由桃園機場公司與「桃園市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出發吧!桃機樂友會」一日體驗遊上午正式展開,首發團100位幸運民眾由主辦單位協調各機場駐站業者特別安排,以悠閒的節奏,漫步在機場管制區內,搶先免費體驗機場的吃、喝、玩、樂與各項公共藝術文化及設施,體驗平常出入境時未能好好欣賞的國門機場。

除了航廈內各項設施導覽,桃園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更安排參與的民眾搭上地勤接駁巴士,前往機坪空側近距離欣賞機坪作業與雄偉的客貨機外觀,中餐也安排在貴賓室內享用VIP級的美味餐點。

在機坪空側導覽中,長榮航勤公司地勤作業人員以幽默口吻,深入淺出的解說桃園機場停機坪設施及作業的內容,讓參加活動的遊客機場的設施與地勤人員的辛勞,旅客們也紛紛拿起手機與相機,拍下難得近距離接觸的機坪設施與各家航空公司的航機。

參加首發團的遊客詹先生表示,以往出國都是匆匆忙忙直奔登機門,今天竟然悠閒走在免稅店長廊,看到許多以前不曾注意的打卡拍照景點,還能在停機坪上近距離看到地勤作業,是非常驚奇的體驗,而且也感受到機坪作業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他也建議未來可以擴大規模,讓更多人參加。首發團遊客陳小姐說,今天最特別的是看到飛機起降前後的地勤作業流程,也看到工作人員辛苦的一面,如果還有機會,很想再來第二次。

除了參觀機場設施,許多遊客則是在午餐後前往免稅店選購免稅商品,遊客施先生在專業的免稅店人員介紹下,詳細的看了耳環跟戒指,他表示難得有機會進來參觀瞭解一下,希望時候到了能給女朋友一個驚喜。

桃園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古素琴表示,桃園國際機場配合政府邊境管制的防疫措施,疫情影響機場相關產業,並無法從相關政策中獲得紓困維持營運的機會,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旅客人潮,相信民眾今天體驗,可以讓感受前所未有的經驗,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到桃園機場來玩。

新聞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239679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