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最新情報
LOEWE機場專門店改裝新開幕!高CP值經典包款免稅推薦
24 Oct, 2020
  • Puzzle Bag
  • Balloon Bag

精湛皮革技巧聞名的西班牙精品「LOEWE」,采盟機場專門店重新改裝新登場

過去、現在和未來。 過去,羅意威(LOEWE)於1846年在馬德里市中心成立,當時是皮革工匠的合作社。德國企業家恩里克·羅意威·羅斯伯格(Enrique Loewe Roessberg)於1872年以他的名字合併了該工作室,創建了世界上最原始的奢侈品牌之一。隨著LOEWE在下一世紀的發展和壯大,對現代性的承諾已成為一種典型特徵:在1950和60年代,由於哈維爾·卡瓦哈爾(Javier Carvajal)的激進建築和室內設計,LOEWE在西班牙的辦公室和商店成為了國際先進設計的燈塔。在70年代和80年代,LOEWE的皮革功能確保了快速的國際化,並在東京、香港和倫敦開設了商店。 1970年,藝術家維森特·貝拉(Vicente Vela)創作了Anagram,這是由四個交織在一起的L組成的抽象符號,此後就在LOEWE的產品上加蓋印章,以彰顯其卓越的材料和技術實力。 LOEWE的首個成衣系列於1965年推出,將時尚帶入品牌核心,隨後於1975年推出了標誌性的無襯裡Amazona手提袋。這間房子於1996年被領先的奢侈品集團LVMH收購。 現在。 2013年10月,喬納森·安德森(Jonathan Anderson)被任命為創意總監。 LOEWE掌管了174年的工藝和創新傳統,將其融入未來。

 

Puzzle Bag
Puzzle Bag
是LOEWE的經典代表款,是由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打造的代表作,透過將皮革拼接呈現的幾何圖案及線條,創造出獨特的簡約立體感,具高級設計感又具實用性,五種不同揹法及各種色系材質可選擇,是值得入手的首選。

 

Balloon Bag

Loewe Balloon Bag 是以堅固小牛皮為底搭配軟牛皮製作袋身的圓形筒狀包款,以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將雙重上等小牛皮皮革拼接縫製,特色在於無內襯的包包內側也都細緻滑順。2020推出不同顏色材質的系列,造型包款耐看實用,是日常生活搭配的好選擇。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