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testoni 都會運動風格,穿梭於城市中的休閒時尚
29 Sep, 2020
  • 13ACTIVE-3

運動時尚風近年掀起的巨大的時尚潮流革命,各大品牌將系列作品的運動風貌發展到淋漓盡致,大膽的顏色、Over的形體、怪異的組合,這些設計都在突顯品牌本身的創造基因。

有鞋皇美名之義大利品牌a.testoni,以正裝紳士鞋起家的手工製鞋聞名,在潮流的推波下,這幾季也開始發展運動風格的商品,利用專精製鞋的基礎下,研發出一系列好穿舒適時髦的sneaker運動鞋。超輕量的鞋底設計,搭配各種異材質拼接的鞋面,除了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外,搭配整體流行造型也相得益彰。

a.testoni 2020秋冬新款sneaker,以拼接異材質和色調獲得市場的青睞,以具有彈性的萊卡纖維科技面料和柔軟舒適的小牛皮拼接,不需綁鞋帶的假鞋帶設計,提升穿脫的便利性與舒適感,搭配品牌logo 織帶,顏色除了有黑色與白色不敗經典色調之外,也推出率性友個性的時尚單品,包括軍綠色調的男生運動鞋,及金色時尚的女性運動鞋,同款式設計可搭配情侶鞋。新系列鞋款採用新型開發鞋底,為時下流行的寬大的老爹鞋底,但重量卻極為輕巧,商品採用更大膽的顏色與材質,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流行單品。

a.testoni秋冬男生新款運動鞋,以拼接異材質和色調為當季最具潮流的單品。

a.testoni女生運動鞋,以金色調展現優雅的休閒風格。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