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采編專欄
2021新春美人必備! 超人氣美妝保養推薦
27 Jan, 2021
  • 0207 FB貼文-香化推薦2
  • Jo Malone-CNY Limited EP&P Cologne (形象圖)
  • SKII-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Duo Set 2021 New Year Limited Edition

2021新春美人必備! 超人氣美妝保養推薦

擁有自帶光澤的健康好氣色自然好運跟著來

    即將迎來新春金牛年,理當就是要歡歡喜喜,熱熱鬧鬧過新年。不畏疫情攪局,努力防疫的同時為自己美上一波也完全合理! 疫情期間無論是外在壓力或是內在焦慮似乎總讓人喘不過氣,但無論如何都請記得要適時調整放鬆心情,同時,也別忘了呵護自己;現在每天為了防疫我們常常一整天口罩不離身,不得已必須讓臉部肌膚悶上一整天(眼.神.死),這時候做好基礎保養,持續保持美麗好氣色,才能對得起每天這麼辛苦防疫的自己阿!
    目前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各種新春應景包裝與充滿年節元素的限定商品,我們特別精選推薦從香氛、保養到彩妝一系列由裡到外的推薦清單,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非常適合,直接幫大家免去眼花撩亂的選擇障礙,鎖定這幾款單品入手準沒錯!

 

#1 Jo Malone限量版英國梨與小蒼 蘭香水

完美新年禮意,來自Jo Malone London。
看看這款無敵神美的瓶身,先不管味覺感受,光是視覺就已先美哭眾生!

為您推薦這款Jo Malone London限量版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淡雅別緻的小蒼蘭花卉圖騰優雅綻放於透明瓶身,點綴上紅金色調的枝葉線條以及霧面金屬瓶蓋,低調帶出新春富貴喜氣的愉悅氛圍。此限量版香水設計靈感源自其香水成分,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毫無懸念,今年就以這款低調優雅的奢華芳香歡慶農曆新年吧! 


#2 SKII∣青春露 XOXO 新年限量版

又是一款讓人想尖叫歡呼的經典之選!身為SK-II最經典暢銷且擁有大票死忠鐵粉的神仙水,今年找來法國塗鴉藝術家André Saraiva合作,設計靈感來自愛、擁抱與親吻,以及期待團圓的興奮之情,代表著牛年與心愛之人的快樂相聚。
青春露富含高達90%的PITERA™,清爽的水狀質地完全好吸收。無論是改善暗沉與長期晚睡造成的膚色不均,或是做為日常保濕調理以幫助穩定膚況,青春露都有助於還原健康肌膚的水嫩晶透,毛孔補水補滿就不容易鬧脾氣,皮膚自然水嫩Q彈。小編私心說,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精華液產品中,SK-II青春露真的是必須入手的產品之一,經典之所以經典就在於它強大的“有感”功效,讓我們今年新春一起誓言以透亮美肌迎接全新自己,養成自帶光澤的好氣色,自然好人緣、好運氣通通跟著來,從此跟黯淡無光的粗糙膚質說再見,就是要這麼自信滿滿地美麗一整年!(自信爆棚+100000%)

#3 LANCÔME∣蘭蔻超未来肌因賦活露 新年限量版 100ml 

說到蘭蔻就立馬讓人想到小黑瓶(但現在為了春節已變身成小紅瓶了😍),可以說是旗下超級巨星與品牌扛霸子也不為過。自2009年上市以來隨即累積大量好評,並於2019年10周年時全面配方升級,其專利配方主打1滴3000萬個益菌萃取,幫助調理肌膚生態,維持健康好膚質。
但想必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那同樣作為精華機能的肌膚保養品,小紅瓶跟青春露的差異是什麼呢? 雖然兩款都屬於清爽水狀質地,但小紅瓶還是再稍微濃稠一點,如果青春露屬於精華液,那麼小紅瓶就算是精華露的概念,但對於肌膚保濕、改善暗沉與提亮肌膚光澤同樣是強大到圈粉無數啊! 如果實在不知道選擇哪一款入手,小編只能說,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建議可以先從試用開始,或是妳跟小編一樣是選擇障礙重度患者,那就直接挑一款買了會讓心情比較好的吧(大誤XDD)

📌作為抗老精華液的保養步驟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
作為前導精華的保養步驟
洗臉清潔後,於化妝水之後取一滴管定量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擦拭於於全臉,接著使用您慣用的精華液,之後再使用面霜、乳液保濕鎖水。
📌更多密集修護法保養步驟
與高機能化妝水混和濕敷,立即修復肌膚。建議每週進行密集修護法1-2次,有皮膚乾燥等肌膚狀況時建議使用。

#4 GUERLAIN皇家蜂王乳蜜露 300ml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次看到嬌蘭蜂王乳就先想到甜甜的蜂蜜水XD
如同高品質蜂蜜一般,嬌蘭的蜂王乳系列取自於擁有乾淨環境、多樣性生態的法國烏埃尚島,以高達98.7%的天然成分搭配雙層微脂囊科技,將蜂王乳濃縮在看不見的微脂囊中,幫助肌膚吸收與滲透。

如果妳目前手邊正想購入一瓶機能型的化妝水,推薦可以入手這瓶蜂王乳蜜露。精心研製的配方適用於所有肌膚型,尤其現在天氣變化大,動不動溫差就來個五、六度以上,肌膚更是容易出狀況。如果妳完全不怕冷,冬天還是熱愛濕敷化妝水的話請記得試試這一瓶,蜂王乳蜜露濕敷過後可幫助鎮定肌膚,原有的肌膚泛紅跟毛孔粗大都被征服了,獨特的淡淡香氣也有助舒緩緊繃身心呢(壓力到底是多大?)

#5 CLARINS宛若新生撫紋霜

說到撫紋、淡紋專家,絕對不能少了克蘭詩!
「媽媽」,絕對可以列為世界上最偉大的生物之一。辛苦懷胎十個月才能讓我們有機會來到這世上,懷孕期間不只身體上各種水腫、賀爾蒙變化,還要忍受可能的孕吐、產前(後)焦慮、生理不適及與日俱增的負重,當然也少不了惱人的妊娠紋。這時候若是手中擁有一罐克蘭詩,勢必有助於所有孕期中的媽媽安心不少,畢竟生完Baby真的沒有人想看見那些紋路增生的痕跡,那就必須從懷孕期間及產後的保養著手,挑款適合的產品就能幫助孕媽咪剷紋更事半功倍。

宛若新生撫紋霜輕盈細滑的乳霜質地容易延展,從四個方面淡化身體紋路(長度、寬度、深度以及顏色),並可以預防及淡化懷孕時體重增加而形成的身體紋路。專業配方結合了活性成份,可改善肌膚彈性和緊實度,同時達到紓緩肌膚。此外,配方成份極簡,特別選用植物萃取且無添加香料,讓媽咪們使用起來更無負擔。親愛的媽咪們,過年期間請記得好好休息,使用撫紋霜時也記得搭配按摩幫助產品吸收,希望每位辛苦的孕媽咪不管卸貨前還是卸貨後,都要持續美美的!


#6
BOBBI BROWN∣幸運金緻眼彩盤

前面介紹完肌膚保養,把膚況調理到健康的穩定狀態之後就可以考慮來上點彩妝。
春節連假期間無論是拜訪親朋好友或是戶外出遊,這款大地流金系列眼彩盤幫妳絕美點亮新春假期!

高顯色度的五色眼影包含霧面、金屬、絲緞光澤等三種質地,整盤都是美到不行的超實用色調,想走甜美小清新就來個霧面蜜桃粉,想要打麻將時技壓全場,打造超旺氣勢就選個深邃鐵鏽紅搭配香檳金,最後以淺色珠光眼影做重點打亮,好,我覺得今年財神爺應該不能再跳過如此閃亮動人的我們了。

#7
LANCÔME∣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節慶限量套組

迷人的長睫毛能為整體妝容更增添撫媚動人,S型刷頭睫毛膏能完美吻合眼型,前端小直徑刷頭則能讓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被輕鬆塗刷覆蓋,使睫毛如扇子般迷人捲翹。睫毛膏兩種長度的刷毛,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每根睫毛,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輕鬆打造電力十萬伏特的深邃美眸。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的生活日常或多或少都有了一些改變,希望今年大家都能慢慢將自己的狀態調整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面介紹幾款美人必備單品趕緊收起來)! 不僅要懂得愛自己,也要愛身邊的人;各位美人們,心也要記得一直都是美的噢!💋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