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MEDEO TESTONI 2021年春夏系列 全新品牌logo燃點Hybrid力量
20 Feb, 2021
  • lace-ups_TAW_testoni_MS40374-MLG-93161-TAW_L2
  • loafers-and-monk-straps_TAZ_testoni_MS40375-MLG-93161-TAZ_L1

義大利高級鞋履及配飾品牌AMEDEO TESTONI自1929年成立以來,以精湛的製鞋技術與傳統的義大利工藝而聞名於世,每件作品皆體現了永恆的設計、極致的工藝及超凡的舒適度。在2021年春夏系列中,品牌完美結合了天然與人手工藝的特色、融和當代與傳統的精髓,將悠久的品牌精髓加以提升至一個嶄新的層次。此系列特別為滿足追求品質、低調優雅及講究細節的客人而精心設計。

 

大自然與人手工藝的融合

2021年春夏系列體現了大自然的珍貴饋贈以及超卓的人手工藝。產品採用天然的優質皮革,例如小牛皮、納帕皮和鱷魚皮,配合義大利傳統製鞋工藝,包括品牌專利的縫合工法 (Piuma Rapid Construction)、手套式縫法 (Bolognese Construction) 和挪威式縫法 (Norwegian Construction)、Patina 雙色染色技法、以及現代技術元素包括OrthoLite® 鞋墊及XL EXTRALIGHT® 超輕鞋底等。將源於大自然的饋贈,人手的工藝及創新的技術完美糅合,為這個全新系列點燃不一樣的hybrid力量。

 

Piuma Rapid Patina牛津鞋樂福鞋運用AMEDEO TESTONI專利的縫合工法 (Piuma Rapid Construction) 製成,並以現代風格重新詮釋。全新的Patina雙色染色技術,應用於羽毛般輕盈的鞋履之上,細緻演繹了傳統與現代工藝的結合,是高貴、功能性和極致舒適性的最佳代表,輕鬆展現優雅質感。

 

全新logo向始創人致敬

全新的AMEDEO TESTONI logo於系列的廣告及不同平台中亮相,並以此向品牌的始創人致敬。Amedeo Testoni先生致力於追求頂尖的製鞋工藝,至今仍是品牌的核心價值。AMEDEO TESTONI 起源於義大利北部的皮鞋之都 – 波隆那 (Bologna),AMEDEO TESTONI 從此城市特色中汲取靈感,其標誌性的Lambrusco酒紅色是波隆納 (Bologna) 所在地著名的汽泡酒色調,別具意義。


AMEMDEO TESTONI 新系列創造大自然與人手工藝的完美融合
 

輪播圖1:AMEMDEO TESTONI 新系列以專利工法和手工雙色染色技術,詮釋時髦雅士風格。
輪播圖2:AMEMDEO TESTONI 樂福鞋,簡單的形體設計,雙色 Patina 成就最佳主角。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