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采編專欄
關於采盟APP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Part2.
18 May, 2021
  • APP2_1
  • APP2_2
  • APP2_3
  • APP2_4
  • APP2_5

▋關於采盟APP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Part 2.

數位化盛行的世代,人手一台甚至多台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點開手機APP下載頁面,玲瑯滿目的電子化會員卡,為的就是帶給消費者最便利、即時的服務。

采盟APP自2020年10月正式上線,會員用戶好評不斷!上週采編先帶大家認識了「累點」與「兌換」的功能,今天還要再與大家一同深入挖掘,更多采盟APP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點數花不完? 轉送摯愛一點也不浪費


是否跟小編有過相同的經驗?每到年底總是收到點數即將到期的通知,但當下該買的、想買的、不該買卻亂買的、不想買卻逼不得已買的,早就通通都買了,但點數還剩下好多怎麼辦?好苦惱!貼心的采盟APP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將點數轉贈給摯愛好友!

 


如何轉送點數?顧客只要進入采盟APP首頁,點擊「點數轉贈」後選擇或輸入欲轉贈的點數,親人或朋友在30分鐘內就能收到,不僅讓點數一點也不浪費,轉贈時也能輸入告白密碼(1314、520等)傳遞驚喜小浪漫

什麼?朋友手機故障沒接收到點數?別擔心!如果好友未能在30分鐘內收到轉贈的點數,系統也會將點數自動歸還,不怕辛苦賺的點數消失喔!

點數不夠花?【邀請好友】聰明賺點


采盟APP除了讓可以透過「點數轉贈」的方式,幫大家「省」點數不浪費外,小編還要告訴大家一個聰明又輕鬆的「賺」點小撇步。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人脈的重要出了社會才知道,采盟APP透過「邀請好友」功能,會員只要成功邀請1位好友,即可獲得推薦獎勵50點,成功邀請2位,即可獲得推薦獎勵100點數,以此類推,
好友越多賺得越多,讓您宅在家也能躺著賺!


📣5月份會員專屬活動開跑中!

即日起 ~ 5/31日,成功邀請好友加入采盟APP會員,除了原本的獎勵50點,再加碼免費送50點,等於成功邀請1位好友,能得到100點的獎勵回饋,成功邀請2位,就能獲得200點,以此類推,這麼好康的事情,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了!

📍點數哪裡花?

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高雄機場采盟免稅店、馬祖機場采盟完稅店、馬祖南竿遊客中心采盟商店、全台采盟品牌展售會以及采盟采線團,皆可使用唷!

現在就手刀下載📲采盟AP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