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最新情報
融合五國特色的世界威士忌【碧 AO】三得利首席調酒大師-福輿伸二 歷時五年又一力作!
15 Jun, 2021
  • AO-3

五國混血,Beam Suntory在台灣正式推出世界調和威士忌【碧 AO】- 台灣旅遊零售通路專售
全球烈酒巨頭Beam Suntory首席調酒大師-福輿伸二歷經五年又一力作!


在此之前,Beam Suntory有角瓶(Kakubin)、響(Hibiki)和季(Toki) 等調和威士忌品牌。2019年初,Beam Suntory發布了一個全新的調和威士忌品牌 –【碧 AO】。有別於目前市面上的調和威士忌,【碧 AO】的概念是世界威士忌。何為世界威士忌?Beam Suntory混合了旗下来自美國、加拿大、蘇格蘭、愛爾蘭以及日本的知名酒廠之原酒,經過100次的調配和品鑒,才成就這獨一無二的碧(AO)世界威士忌!在當下的市場上,從未有過任何一款調和威士忌是同時使用五大產區的威士忌來調和,並且這些酒廠都是Beam Suntory集團旗下之資產,皆可追本朔源。

【碧 AO】這個名字的由來也是和這五個國家有其關聯性。
【碧】在日語中的含義是深藍色,碧海藍天,這正是大海的顏色,而大海連結著地球上的多個大陸、國家和地區。
【碧 AO】的酒標顏色也選取了深藍色,而兩個字母依舊出自日本著名書法家荻野丹雪之手。
【碧 AO】的酒瓶更是與眾不同,不規則的五角鑽石形狀代表了原酒所在的五個國家。

【碧 AO】的酒精度是43%。金黃色的酒體透著微微的香草和鳳梨般的果香。口感順滑甜美,煙燻和木香在餘韻中緩緩展開。
 

----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