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日本超高人氣的「獺祭燒酎」采盟隆重上市!
20 Jul, 2021
  • 燒酎1024x1024

想到獺祭,通常都會以純米大吟釀的清酒最為印象深刻,但是獺祭除了清酒,其實也有推出「獺祭燒酎」並且在日本國內享有超高人氣。

🔹新鮮萃取限量酒粕

旭酒造取用新鮮酒粕,直接進行蒸餾,蒸餾過後得到的酒液便成為「獺祭燒酎」。

獺祭燒酎是基於永續發展的概念而誕生的,將釀造後的酒粕再度蒸餾利用,透過減少浪費來珍惜所有得來不易的山田錦。由於會根據酒粕數量來製作,故數量不多。

雖然酒粕數量有限,透過蒸餾也沒辦法一次大量產出,但卻可以將獺祭酒粕獨有的清香直接鎖入燒酎當中,也因酒精濃度為39%的高濃度,把獺祭的清香最大限度的釋放出來。

🔹獺祭燒酎雖是高酒精濃度卻帶著輕盈感

非常適合喜愛獺祭純米大吟釀系列香氣,或是剛接觸蒸餾酒的人來嘗試,在日本甚至是大受女性歡迎,獺祭燒酎顛覆了蒸餾酒總是烈口辣喉的印象。對於喜愛高濃度酒精的人更是不能錯過,能在蒸餾酒中品嚐大吟釀的纖細芳香,是獺祭燒酎希望能帶給您的美味體驗。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