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環保就是時尚】a.testoni新品回歸自然,展演清新綠意的時尚感
16 May, 2018
  • 101
  • 100
  • 102

a.testoni 2018春夏新品以環保議題、關懷地球為設計概念來源,希望建構我們生活的城市充滿綠意,讓「自然」與「人類」是互相依存且能永續發展的生活型態。a.testoni 此季在新品的設計、色調運用及材質選用上處處融入環保永續的精神,如同在我們的城市中增添一片清新的綠意。

來自大地的顏色呼應今年a.testoni 春夏的繽紛,包括檀木色、橄欖綠、木槿橘及萊姆綠等自然色調,創意擷取自生生不息的萬物。當然,還有寬廣的金黃沙漠和澄淨的藍天湖泊,化身為a.testoni 最自然的元素。
材質的選用回歸天然的本質,此季黃麻成為新品異材質拼接的主角之一,皮革透過天然植鞣染色的過程,不對環境造成汙染,或是天然麻繩成為鞋緣的設計,讓整體設計更接近自然的體驗。

a.testoni 18春夏新品設計中,使用環保永續的精神發展一系列商品,運用天然黃麻編織布料製成的後背包及超輕量sneaker,天然植物染色皮革,再回收材質製成的輕量鞋底,扣飾則採用無鉛電鍍的金屬材質,在每一個設計環節上皆考量到對環境的保護,希望為我們的地球做出最友善的貢獻。

輪播圖1:a.testoni 在新系列的設計、色調和材質融入環保永續精神。
輪播圖2:a.testoni 新系列回歸自然,天然黃麻和植鞣革成為系列主角。
輪播圖3:天然麻繩成為鞋緣設計,a.testoni 讓整體設計更接近自然的體驗。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