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CORUM 崑崙錶慶祝 Bubble 泡泡系列21週年 推出全新 Bubble X Ray 腕錶
25 Aug, 2021
  • news-1
  • news-2
  • news-3
  • news-4

當泡泡腕錶在2000年推出的時候,其中一款的錶盤上便飾有充滿個性的骷髏頭圖案。 當時,剛將品牌買下的Wunderman,一直對生命、死亡和 “亡靈節” (Dia de Muertos) 等抽象議題十分著迷。“亡靈節” 源自墨西哥,在當天,一大群親屬和朋友會團聚在一起,為亡者祈福。 Wunderman 是一名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其人生經歷也相當曲折。在納粹侵佔波蘭期間,Wunderman 一直躲藏在一家視障人士學校之内,直到10歲移民到美國洛杉磯。因爲這些不凡的人生歷練,使Wunderman特別喜歡標新立異和不因循守舊的事物。他創造泡泡腕錶的目的,便是要顛覆鐘錶界,將新思維帶入這傳統的行業。事實上CORUM崑崙錶是讓他大展拳脚的最佳品牌,自1955年初創立以來,一直是業界敢於嘗新的先鋒。

為慶祝泡泡腕錶誕生21周年,並向其背後的創造人致敬,CORUM崑崙錶推出全新限量版泡泡腕錶,擁有系列最標志性的設計元素—骷髏頭,且更富現代感和創意,令人耳目一新。

全新泡泡Bubble X Ray 腕錶,向舊有的骷髏頭錶款致敬。充滿個性而擬真度高的骷髏頭圖案,設置在錶盤的中央,巨型的圓拱形水晶玻璃錶鏡,將骷髏頭圖案放大,加强視覺享受;由於其强勁的夜光效果,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中,骷髏頭圖案也可以完全清晰地呈現,就像 X光一樣。當燈光熄滅的時候,骷髏頭會發出詭秘的熒光綠色,視覺效果相當刺激。爲配合錶盤設計,腕錶的複合式材質錶帶也用上熒光綠色縫綫,效果一氣呵成。

Bubble X Ray 腕錶搭載CO 082自動機芯,振頻每小時4Hz,動力儲存42小時;不鏽鋼錶殼,黑色PVD塗層處理;藍寶石水晶透明錶底蓋,可以看到機芯運作。而底蓋和圓拱形水晶玻璃錶鏡,都經過防眩塗層處理;47毫米錶殼,防水深度為100米,備有小時、分鐘和秒鐘功能,全球限量88枚。全新Bubble X Ray腕錶,製作精細,對細節照顧周到,與泡泡系列的設計初衷一脈相承,貫徹大膽、獨特的强烈風格,為敢於錶達自我的愛錶人士而設。
 


📍販售地點: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 全新上市,限量販售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