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MEDEO TESTONI 以原創元素展現新潮流精神
12 Nov, 2021
  • Amedeo-Testoni-FW21-Campaign_B
  • MS70559RA-93321TGH_02_1400x
  • Sneaker_TGH_testoni_MS70560_RAZ_93321TGH_02_1400x

AMEDEO TESTONI 的每件作品均採用最優質的材料精心手工打造,展現傳統與創新的精緻融合。 尤其 2021 秋冬系列,以現代時尚的外觀重新發掘品牌經典元素。
 

標誌性的 Ravenna Vintage 系列是在所有系列中重新詮釋理念的最佳作品。 此系列的鞋底融合品牌三個歷史圖騰設計,彰顯品牌令人讚嘆的歷史佳作,包括Hexagon(六角形圖案)、Interlocking T (無盡T設計) 和Neverending T (永恆T圖紋),這些標誌性幾何圖案一直是AMEDEO TESTONI的重要設計元素。
 

街頭風格的Ravenna Vintage運動鞋,以Ravenna小牛皮和科技面料拼接,採用對比色調展現酷味十足的街頭潮流。 Strobel-lasted 結構確保其耐用性,Ortholite® 專利鞋墊給予最大舒適度和靈活的行動力。另有高筒運動鞋款可供選擇。


輪播圖1: AMEMDEO TESTONI Ravenna Vintage高筒運動鞋,採用對比色調展現酷味十足的街頭潮流。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I 採用 Ortholite® 專利鞋墊給予最大舒適度和靈活的行動力。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