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MEDEO TESTONI 混搭正裝與休閒的瀟灑風格鞋履
18 Feb, 2022
  • 02
  • 03
AMEDEO TESTONI 了解每個人的生活有各種不同面相,這激發了品牌於 2022 春夏系列中推出Contemporary Hybird 當代混合風格系列。每雙當代混合風格系列,都將義大利優雅風格與街頭潮流靈感融合在一起,穿搭出讓人看起來既正裝瀟灑又輕鬆休閒的風格。
Riace 系列鞋款以仿古皮革、雙扣孟克鞋面設計,將現代混合概念增添了獨特性。運動鞋設計,以復古小牛皮布洛克雕花鞋面,搭配 ExtraLight® 超輕時尚的老爹鞋底,營造出獨特的正式且運動的鞋款。並採用專利的 Ortholite® 鞋墊,具有超卓的緩衝性和無與倫比的舒適度。鞋履是現今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必備品。Contemparary Hybrids 當代混合風格系列配以現代經典的鞋面和橡膠外底,絕對是周五休閒裝扮的焦點所在。

輪播圖1 : AMEMDEO TESTONI Riace 雙扣孟克鞋,正裝與休閒的完美結合。
輪播圖2 : AMEMDEO TESTONI Riace 德比鞋,將義大利優雅風格與街頭潮流靈感融合在一起。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