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MEDEO TESTONI推出鞋皇級復古潮流高筒運動鞋
30 May, 2022
  • 1300x650
  • 1300x650-2
  • 1300x650-3

復古籃球鞋的風潮一路席捲時尚圈,無論是高筒或低筒,皆受到各時尚人士的愛戴與追捧。義大利鞋皇AMEDEO TESTONI以撞色、網眼、鞋底三大要素,重新演繹既帥氣又時尚的街頭義式風格的復古籃球運動鞋。

AMEDEO TESTONI 93 年歷史豐富的品牌資產,為2022春夏系列提供多元的靈感。來自1980年代高筒運動鞋的復古潮流,RAVENNA 運動鞋採用現代網眼面料、小牛皮和印花皮革異材質拼接組合而成,對比色彩醒目吸睛。

每一雙RAVENNA 運動鞋皆擁有Strobel 緩衝結構和 Ortholite®專利鞋內墊,給予鞋款最佳的緩衝性,確保最大的舒適性和靈活度。運動橡膠鞋底具有獨特的 Testoni 風格:融合品牌三個歷史圖騰設計,彰顯品牌令人讚嘆的歷史佳作,包括Hexagon(六角形圖案)、Interlocking T (無盡T設計) 和Neverending T (永恆T圖紋),以時尚而微妙的方式向品牌歷史經典致敬。

輪播圖1: 義大利鞋皇 AMEDEO TESTONI 重新演繹義式風格的復古高筒運動鞋。
輪播圖2: AMEMDEO TESTON 以撞色、網眼、鞋底三大要素重新解構籃球鞋。
輪播圖3: 每一雙 RAVENNA 運動鞋皆具有獨特的 AMEMDEO TESTONI 風格 。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