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AMEDEO TESTONI 專屬夏日樂福鞋,展現時髦穿搭的雅士風格
11 May, 2023
  • 1300-01
  • 1300-02
炎炎夏日一雙輕便舒適的樂福鞋不可或缺,相較於其他的正統牛津鞋、德比鞋款,樂福鞋在正式穿搭上多加了一份 smart casual 的休閒感,當然,易於穿脫的實用性,也是許多男士選鞋上的考量。樂福鞋一直以來在時尚流行圈中佔有重要地位,其發展演變也更加多元,從最基本的 penny loafer、或是沒有任何扣飾的素面樂福鞋、或加了動感樂趣的流蘇,各式各樣的樂福鞋款,迎合男士各種穿搭風格需求。
AMEDEO TESTONI 2023 春夏引領風潮,重新詮釋屬於夏季的樂福鞋款。BRACCIANO無襯裡小牛皮樂福鞋,完美適配各個場合的休閒時尚風格。採用柔軟的麂皮及牛皮製成,無內裡設計提供鞋款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適合夏日清涼舒爽的整體搭配。鞋底配有OrthoLite® 緩震系統鞋墊,塑造更靈活的行走力;鞋扣則以品牌復古雙 t LOGO 標誌為裝飾,以古銅色金屬細節打造,讓整雙鞋履發揮可以正式也可休閒的時髦穿搭的雅士風格。


AMEDEO TESTONI 推出 smart casual 休閒感樂福鞋
 

 輪播圖1:AMEDEO TESTONI 復古雙 t LOGO 標誌為裝飾,展現時髦穿搭的雅士風格。
 輪播圖2:AMEDEO TESTONI 樂福鞋無襯裡設計,適合夏日清爽舒適之著裝品味。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