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最新情報
TESTONI 手工編織出義式優雅氣質
09 Aug, 2023

「編織」皮料一直以來受到時尚圈的喜愛,其手工質感打造出來的天然紋路,顯示其獨一無二的特性。另外,皮料的選用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好的皮料能確保編織的韌性與耐用度,整體皮革質感也是眼尖消費者的重要選項。
義大利鞋皇 TESTONI 2023 秋冬新作,以品牌引以為傲的工藝,人手打造獨樹一格的 Beatrice編織托特包,符合時下女性在不同場合不同造型的搭配, 完美呈現著女性自信優雅的風華。
Beatrice 托特包採用小牛皮由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獨特的幾何花瓣圖騰,呈現層次的波浪紋理,別於一般傳統直線編織,更具工藝的複雜度和技巧,展現非凡的皮革美學。包款搭配一個可拆卸金屬 LOGO,彰顯其個性化,而包內另附有一個可拆卸式手拿包,可放置個人私密物品。
整體搭配 TESTONI 秋冬 Malvina 小牛皮高跟鞋相得益彰,錐形鞋頭搭配典雅知性的雙扣設計,營造出自信的義式優雅氣質。

TESTONI Beatrice 托特包採用小牛皮由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


TESTON Malvina 小牛皮高跟鞋搭配典雅知性的雙扣設計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