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TESTONI 全新假日膠囊系列 | 攜自然之美築冬日風采,以優雅之姿走入華麗晚宴
24 Nov, 2023
  • CapsuleHoliday_1300x650
  • CapsuleHoliday_1300x650_2

TESTONI 全新假日膠囊系列

攜自然之美築冬日風采,以優雅之姿走入華麗晚宴

TESTONI 於阿爾卑斯山這一隅天堂般的秘境,開啟了一場難忘的品牌旅程,共尋時尚與奢華共鳴的別致意趣。
全新假日膠囊系列是TESTONI篇章中雋永優雅、迷人魅力的縮影,其中每一款鞋履和手袋皆為精心製作,糅合卓越風格與精湛工藝,
宛如一件件藝術品,禮讚每一位成功女性的自信、美麗與優雅。

今年秋冬TESTONI推出七款專為女性設計的宴會時尚單品,以無可挑剔的細節設計精心打造,為率性大膽、充滿個性的優雅女性塑造更多的時尚可能性。

MACAO緞面晚宴包是一款流線型手包,融合可拆卸鏈帶的實用性與吸睛色彩設計的活力表達。
除了經典永恆的黑色,該包款還推出特別的玫紅色選擇,以令人眼前一亮的色彩造就名副其實的風格宣言。

          
MACAO緞面晚宴包 售價NTD16,800                       
MACAO銀色漆皮穆勒鞋 售價NTD24,800



線條流暢的MACAO緞面穆勒鞋,矚目的銀色和常青的黑色,是駕馭任何社交場景搭配的必備單品。
沙漏型高跟設計,採用經典的線條與低跟設計,既能自信展現優雅身姿,又不失舒適感。


           
MACAO緞面穆勒鞋 售價 NTD24,800                                  MACAO緞面穆勒鞋 售價NTD23,800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