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TESTONI 全新樂福鞋 | 踏上舒適新「履」程 打造無與倫比輕盈感
19 Feb, 2024
  • 1300x650

TESTONI推出全新樂福鞋

踏上舒適新「履」程 打造無與倫比輕盈感

2024春夏系列樂福鞋毫不費力地融合了時尚、靈活與舒適,以無與倫比的靈活性貼合穿著者的每一個步伐,
專為追求簡約生活方式的男士和女士而設計,以自在隨興的率性態度完美詮釋雋永而優雅的意式美學。
如同品牌打造藝術品般的匠心工藝,為消費者多元生活方式場景的鞋履搭配推出新意之選。

 



全新 Tavolara樂福鞋 以出色舒適構築男士鞋履搭配選擇的必備單品,採用柔軟的品牌經典鹿皮製成,
結合無襯裡設計,帶來更為輕便靈活、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
外底選用具品牌標誌性的Lambrusco酒紅色,彰顯其獨特的義式風格。
搭配緩衝性能極佳的OrthoLite®緩震系統,配以超輕材質及柔軟襯裡為日常穿著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售價 NTD32,800


Monica
樂福鞋是TESTONI女士鞋履系列的最新力作。
選用柔軟的麂皮材質,搭配柔和浪漫的配色選擇,完美適配休閒或輕休閒的穿搭場景。
該鞋款低調而不失風格,揉合訂製馬銜扣和自然色系的輕薄皮革外底設計細節,煥新定義全天候穿著鞋履的舒適之選。
是最舒適的日間鞋款,春夏季休閒造型的完美搭檔。
售價 NTD 26,800-27,800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