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商品資訊
TESTONI |編織出夏日優雅度假風情
18 Mar, 2024
  • TESTONI

TESTONI 編織出夏日優雅度假風情

「編織」一直以來是夏日最具話題的元素,讓人聯想沙灘與熱帶島嶼的度假氛圍。
2024春夏TESTONI再次以其獨家的手工編織圖騰,發展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包括包款及鞋款等。
以品牌引以為傲的工藝,手工打造獨樹一格的編織系列,符合時下女性在不同場合不同造型的搭配,
完美呈現著女性自信優雅的風華。


TESTONI Beatrice 托特包採用小牛皮由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獨特的幾何花瓣圖騰,
呈現層次的波浪紋理,別於一般傳統直線編織,更具工藝的複雜度和技巧,展現非凡的皮革美學。
包款搭配一個可拆卸金屬LOGO,彰顯其個性化,而包內另附有一個可拆卸式手拿包,可放置個人私密物品。

TESTONI Beatrice 托特包採用小牛皮由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

售價NTD54,800

 

TESTONI春夏新款LISA編織小牛皮涼鞋系列,復古廓形設計從時尚演變中的代表元素汲取靈感,
推出完美融合高跟鞋經典之作與當代潮流的全新鞋款。
5.5公分舒適的鞋跟高度,以倒立酒杯形狀的粗跟設計,除擁有絕佳的穩定度外,而其獨特的比例造型典雅時尚。

TESTON Lisa小牛皮編織涼鞋,獨特的比例造型典雅時尚。

售價NTD24,800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