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團消息
集團消息
新聞剪報
[蘋果即時]桃機免稅店甄審出爐 昇恆昌、采盟再奪標
10 Aug, 2018
出版時間:2018/08/08 09:10

史上競爭最激烈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招標作業,結果出爐,由原經營的昇恒昌及采盟兩家取得最優申請人及次優申請人資格。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上午8時30分發布新聞資料,公告第二航廈免稅店甄審結果,第二航廈管制區內C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新羅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第二航廈管制區內D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根據招標作業規定,每家廠商只能取得一個區的得標資格,由於此次招標案的經營期限延長至15年(契約12年,到期可續約1次3年),因此目前經營的兩家廠商,都可以繼續經營12年至15年。
 
此次招標作業從昨天清晨7時,展開馬拉松式的評選程序,投標C區的7家廠商,以及投標D區的9家廠商(C、D兩區皆投標的則有6家廠商),每家廠商有半小時上台簡報並接受評審委員提問,因參加廠商眾多,持續至今天凌晨結果才出爐。
 
消息指出,桃機公司總經理蕭登科昨晚在辦公室內徹夜守候,評選結果出爐後,立即在業務單位簽呈上批示,並於今天上午發佈新聞稿公告。(突發中心/桃園機場報導)
back to list